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忆峥嵘百年,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文化,9月28日,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忆峥嵘百年,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百年革命家书》,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不断汲取党史中优良家风这一“红色养分”,赓续革命前辈的好家风好传统;观看了纪录片《百年家书:初心》,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全体党员、职工,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围绕家风建设,谈家训家规,说家教心得,分享自己的家风故事,讲老一辈革命家的家风故事。

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准确把握新时代弘扬家庭家教家风的新内涵、新要求,弘扬红色家风,赓续红色血脉。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从严格自我约束做起、从严格要求身边人身边事做起,做到身有所正、心有所戒、言有所规、行有所止,自觉做一名爱家庭、重家教、树家风的合格共产党员。


(通讯员 郭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