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组织领导班子2021年第五次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03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部党组指示要求,2021年9月3日,中心组织领导班子2021年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邬国强主持会议,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陈建荣,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怀进鹏同志在教育部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和国家教育行政学院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上的工作部署,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主题,交流了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通过学习交流,与会同志更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更加牢固树立了实事求是、干事担事、坚持原则的工作作风,更进一步提升了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准确把握我们党取得的伟大历史性成就、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与时代价值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落实怀进鹏同志在教育部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和国家教育行政学院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上的工作部署,从政治上看教育、从民生上抓教育,切实增强政治能力、执行能力、沟通能力、谋划能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