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IFIE2021丨在线看!论坛系列活动“四个一”线上巡展开启

发布时间:2021-11-05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立足新阶段教育改革大势,服务新征程应用型高校创新发展,以新理念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第八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系列活动之“四个一”线上巡展今日正式开播!

一讲、一课、一案、一展“四个一”线上巡展,旨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和助力教育“十四五”发展,全方位展现我国应用型高校在转型发展方面的优秀成果,宣传推介各高校、各企业在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通过论坛搭建合作平台,促进校企双方广泛深刻对接,合作成果将在论坛上进行集中展示。

一讲

论战略,话未来——高等院校高质量发展系列报告

报告平台:智课堂    开播时间:11月5日 19:00

一课

真场景,强链接——应用型课程建设成果系列展示

展示平台:智课堂    开播时间:11月6日 10:00

一展

促转型,提质量——应用型高校转型发展成果系列展示

展示平台:智课堂    开播时间:11月5日 19:00

一案

树典型,立标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优秀方案发布,与合作意向对接

展示平台:智课堂    开播时间: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