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晁桂明主任为中心全体员工作培训报告

发布时间:2016-09-0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了提高中心员工的业务工作能力和公文写作水平,中心于8月31日下午邀请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办公室主任晁桂明为中心全体员工作培训报告。

  晁桂明介绍了发展规划司的基本情况、主要职能和主要特点,帮助中心员工进一步认识发展规划司与中心的业务关系。晁桂明详细讲解了公文的相关知识,阐述了对于公文写作的心得体会和具体建议,鼓励大家多积累、多思考、多观察,保持敏感性、专业性、实效性,勤练笔,活思路,力争达到公文写作准确、清楚、简洁、漂亮的目标。

  此次培训有助于中心全体员工加强业务素养、提升公文写作和处理能力,为下一步开展具体业务、规范公文管理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吴晖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