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召开2021年度述职述廉述党建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12-27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教育部直属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关于做好直属机关2021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年12月23日,中心召开2021年度述职述廉述党建工作会,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邬国强,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陈建荣参加会议,中心党总支部专职副书记易辉明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各党支部书记做抓党建工作述职,各部门(工作组)主要负责人做工作述职和廉政述职,实事求是总结取得的成绩、积累的经验,深入分析研判形势和存在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

中心领导进行了总结点评,肯定成绩、查找不足,强调要进一步围绕国家发展战略和部党组决策部署,探索工作规律,加强工作研究,提升服务能力,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服务教育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