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留京过年 喜迎新春 ——中心召开春节慰问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2-01-2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情暖岁寒时。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心召开“留京过年,喜迎新春”茶话会。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邬国强,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陈建荣,中心各部门负责人、留京过年的单身职工及借调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易辉明主持。

会场气氛热情洋溢、愉快温馨,大家以聊家常方式,畅谈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思想状况及生活近况,分享了工作、生活中的点滴感悟,共叙情谊,共迎新春。中心领导向留京过年的青年职工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爱岗奉献、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岗位,为更好服务教育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  蔡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