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砥砺奋进 携誉前行 ——中心举办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金牛辞岁千仓满,玉虎迎春百业兴。1月20日下午,中心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邬国强,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陈建荣以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建荣同志主持。

陈建荣同志回顾了中心2021年取得的成绩,肯定了中心每一位成员的勤恳工作、爱岗敬业、执着坚守和无私奉献,要求大家在分享先进典型喜悦的同时,也要大力学习他们优秀的品质和精神,努力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中心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易辉明宣读了2021年度中心荣誉奖项、团队奖项、个人奖项的表彰决定。邬国强同志、陈建荣同志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

邬国强同志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受到表彰的部门、团队和员工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以获奖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中心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更好服务教育强国建设,作出无愧于时代的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 王夷周 王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