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第四党支部:严明政治纪律 强化使命担当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

根据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统一部署,按照《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守纪律 讲规矩 严作风”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方案》安排,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带头树立良好家风,11月19日,中心第四党支部联合智慧学习工场研究院,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赴宋庆龄同志故居开展“守纪律 讲规矩 严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群众来到宋庆龄同志故居,集体瞻仰宋庆龄同志雕像,深刻缅怀老一辈革命家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不懈探索奋斗的伟大事迹。走近庭院,参观浏览宋庆龄故居原状陈列和生平资料、图片等各类展览,近距离感受宋庆龄同志在近70年的革命生涯中,顽强拼搏、矢志不渝、无私奉献的民族情怀,全心全意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为妇女儿童的卫生保健和文化教育的福利事业,为祖国统一以及保卫世界和平、促进人类的进步事业,做出了彪炳史册的历史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学习,大家备受鼓舞并表示,要深刻学习宋庆龄同志,从民主主义者转变为共产主义者的思想轨迹,不断激励自我、启发自我,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防微杜渐、守正创新,教育引导身边党员群众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加快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奋力开创产教融合事业新局面。

(通讯员 张维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