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第四党支部: 心怀“国之大者”,开拓产教融合事业新局

发布时间:2021-10-29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九个坚持”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10月18日,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九个坚持”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

会上,党员代表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摘编》中“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等章节内容。大家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明确了教育改革行动纲领,指明了教育高质量发展方向,凸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大学的鲜明特色。

支部书记刘志敏同志表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要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九个坚持”重要论述为契机,不断增强政治建设自觉性与坚定性,扎根本职岗位,以更高远的历史站位、更宽广的国际视野、更深邃的战略眼光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创新探索产教融合发展机制,努力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坚实力量。

(通讯员 王子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