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领导班子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1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22年3月11日,中心领导班子组织理论学习,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中心主任李平主持会议,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邬国强,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陈建荣,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易辉明,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理论学习。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中心工作实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2022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组织了研讨交流。

会议认为,一百年来,党外靠发展人民民主、接受人民监督,内靠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勇于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勇于刀刃向内、刮骨疗毒,保证了党长盛不衰、不断发展壮大。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对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

会议强调,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2022年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中央纪委历次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决策部署,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