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0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丰富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引领和激励女干部职工增添巾帼自信、坚定爱党红心,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心工会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开展积极向上的系列庆祝纪念活动,团结引领中心女干部职工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

中心全体女干部职工欢聚一堂,一同观看了教育部直属机关工会举办的“与美同行、一起向未来”主题讲座。工会准备了团扇、永生花等原材料,在美与艺术的氛围下,每位女干部职工充分发挥想象力,通过不同花朵与色彩搭配,设计出国潮风十足的传统团扇。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彼此交流着工作与生活,传递着温暖与快乐。

中心主任李平,副主任邬国强、陈建荣,工会主席易辉明,在活动现场观摩指导,并为每一位女干部职工送去节日的鲜花与慰问品。

李平主任总结讲话,他号召中心全体女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听党的话、跟党走。平衡好事业与家庭关系,工作上,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干事创业的本领,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生活上,充分发挥女性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发扬中华民族吃苦耐劳、自强不息的优良传统,争做和谐家庭的塑造者、传统美德的践行者、优良家风的传承者,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通讯员:蔡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