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徐小强处长为中心全体员工作培训报告

发布时间:2016-08-29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8月25日上午,根据中心学习整训工作计划,中心邀请教育部发展规划司直属基本建设处处长徐小强为全体员工作培训报告。中心副主任邬国强参加会议并讲话。

  徐小强全面介绍了直属基本建设处的工作职能及相关工作,详细解读了《教育部直属高校基本建设管理办法》。徐小强表示,直属基本建设处将根据“十三五”基本建设规划编制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相关管理模块,为促进直属高校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邬国强指出,中心全体员工应抓住学习培训机会,多学习、多思考、多交流,使中心工作更好地对接国家战略和教育部相关工作部署。

  通过本次培训,中心员工进一步深化了对于教育基本建设管理工作的认识,对中心开展基本建设领域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