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领导出席“丝绸之路中欧健康产业合作论坛”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6-08-29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8月25日,“丝绸之路中欧健康产业合作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中心主任陈锋、副主任邬国强出席发布会。

  “丝绸之路中欧健康产业合作论坛”是由丝绸之路城市联盟发起,联合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妇幼保健协会、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中欧合作论坛等机构共同主办,旨在深化中欧健康产业合作、拓宽中医药国际化之路。

  “丝绸之路中欧健康产业合作论坛”是中医药领域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一项重要活动。中心将积极发挥平台优势,推动有关高校与健康领域优秀企业以校企合作方式联合“走出去”,探索国际校企合作机会,促进中医药高校和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深度合作。

  据悉,论坛将于9月29日至10月1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办,届时,来自中、德、法、英和意大利等国家的近200名医药界和投资界人士将参会深入探讨中欧健康产业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互联互通。

  (责任编辑: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