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凝心聚力 勇毅前行 第一党支部召开第四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18                               来源:教育部

3月17日,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第四次党员大会。中心党总支副书记易辉明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传达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直属机关党建3月份重点工作提示》《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在直属机关认真开展以机关党建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专项工作的实施方案》《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2022年工作要点》,研讨了《第一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总结评估材料》《第一党支部自荐参评直属机关标杆党支部经验材料》《第一党支部2022年工作计划》等内容。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为广大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要深入学习领会,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