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2022年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30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3月24日,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2022年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传达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在直属机关认真开展以机关党建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专项工作的实施方案》。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揭示了党性修养的规律,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提供了思想和行动指南。坚定理想信念是终身课题,需要常修常炼,在任何时候都要把党的利益放在首位,时刻警惕“思想滑坡”,不折不扣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在深入学习领悟党的先进理论的同时,要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不断在实践中锤炼党性,加快提高自身业务技能和工作本领,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潘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