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围绕“更好按经济 规律办事,青年怎么办”开展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2022-04-21                               来源:教育部

(中心五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活动现场)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进一步强化青年干部理论武装,培养青年干部从政治角度看待经济社会发展问题能力,根据部机关团委学习活动统一部署要求,4月15日-20日,中心五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围绕“更好按经济规律办事,青年怎么办”开展学习研讨。

为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深刻阐述的四条规律性认识、七个方面政策取向、五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学深悟透,学习活动期间,各学习小组通过听取报告会、专题学习会、研讨交流会等形式深入开展“领学+述学+交流学习体会”等多样的学习活动,引导中心青年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深刻认识。

通过本次交流研讨,中心全体青年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全面的学习和理解,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讲话精神并用于指导日常工作,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夯实专业知识,立足岗位职责,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