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领导调研北京交通大学“智慧后勤”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6-03-1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3月9日下午,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陈锋、副主任邬国强一行对北京交通大学“智慧后勤”项目进行专项调研,并与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陈峰、校长助理郑广天以及学校基建处、后勤处、后勤集团的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陈锋主任一行考察了北京交通大学的后勤规划,参观了学校“智慧后勤”智能管控系统,深入调研了“智慧后勤”系统的运行情况,并围绕中央节能政策落实情况、“智慧后勤”发展、绿色校园建设和新形势下校园后勤事业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新挑战等主题,就“十三五”期间校园节能事业发展的主要目标、发展思路、人才建设等内容,与交大领导进行了深入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