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邬国强任中心副主任

发布时间:2016-03-0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16年3月7日上午,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陈锋主任宣读《教育部关于邬国强任职的通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经部党组会研究决定,任命邬国强为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副主任。

  邬国强副主任表示,将尽快熟悉中心各项业务,积极配合陈锋主任开展工作,与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为国家教育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陈锋主任讲话指出,队伍建设是中心当前最为重要的工作之一,邬国强同志的到任体现了部党组对中心工作的重视和关怀。同时,陈锋主任勉励全体干部职工2016年要继续发扬艰苦创业的优良作风,努力学习、提高本领,用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实绩,推动中心事业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冯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