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理事长会议在我中心召开

发布时间:2016-03-07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3月5日下午,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理事长会议在中心召开。中心主任陈锋出席会议,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理事长孟庆国主持会议,联盟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上,黄淮学院汇报了“第三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的筹备情况;联盟秘书长汇报了联盟二级协作会建设相关情况,以及联盟与中国金融租赁公司和天津物资集团教学仪器设备租赁合作项目、与美国社区大学联盟(GCC)和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国际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会议讨论了2016年“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分论坛筹办计划及中心专家库推荐人选的有关事项,会议研究决定由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承办“第二届中德国际教育论坛”。

  陈锋主任对联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联盟下一步要切实做好“第三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的筹备工作,深入推进国际合作项目,加快二级组织建设步伐,加强对重点工作的督办,使联盟工作不断走向深化、细化、实化。

  2016年,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将在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的指导下,围绕互联网信息技术、大数据应用、智能制造等领域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加快推进与美国社区大学联盟、德国国际合作机构等的合作项目,深化拓展中外应用技术大学的交流合作关系,努力为地方本科高校转型发展注入积极的推动力量。

  (责任编辑: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