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2015年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16-02-0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16年1月29日,中心召开2015年党建工作述职会议。中心党支部书记陈锋同志作2015年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陈锋书记汇报了中心2015年党建工作情况。一是积极推动成立党支部,经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批准,中心于2016年1月20日正式成立党支部。二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组织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中心实际情况制定了《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制度》。三是按照机关党委要求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并对查摆出的问题严肃整改。目前,全部12条意见以已整改完成6条,正在按规定时限整改落实的有5条,正在研究协调解决的有1条。此外,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

  陈锋书记表示,针对中心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中心党支部2016年将重点开展以下四项工作:一是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二是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坚持以制度管权管事管人;三是积极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以党支部为核心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四是充分发挥中心青年党员、团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创新中心党建工作形式和内容。

(责任编辑:冯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