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暨中心党支部委员一届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02-0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16年1月29日上午,中心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暨党支部委员一届一次会议。会议宣布中心党支部正式成立,并选举产生中心第一届党支部书记和委员。

  陈锋主任到任以来,高度重视中心党建工作,结合工作实际组建中心临时党支部,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建设制度,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2015年12月初,中心党员人数达到党支部设立条件,开始积极向教育部机关党委申请成立中心党支部,并于2016年1月20日收到《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同意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

  上午9时,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陈锋主任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上,葛佑勇同志宣读了《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同意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宣布中心党支部正式成立。会议审议通过了《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党组织选举办法》,大会在监票人、计票人和全体党员的全程监督下,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陈锋、葛佑勇、王真龙3位同志成为中心第一届党支部委员。

  随后,中心召开了党支部委员一届一次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陈锋同志为中心第一届党支部书记,王真龙同志为中心第一届党支部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葛佑勇同志为中心第一届党支部纪检委员。陈锋同志对中心党支部2016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责任编辑:韩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