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参与举办的全国教育统计学术论坛论文终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5-16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5月12-13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统计信息分会联合举办的全国教育统计学术论坛论文终审会在京召开。中心副主任邬国强出席并致辞。

  本次论文征集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教育统计工作服务水平,全面反映全国教育统计研究与探索最新成果,充分发挥教育统计数据在决策咨询和行业管理中的作用。

  来自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北京师范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的专家组成终审专家委员会,最终评选出本次论文征集活动的优秀论文一等奖8篇、二等奖12篇、三等奖36篇及优秀组织奖5个。评审结果近期将在中心官网进行15天的公示,部分获奖论文集结成册后在即将举行的全国教育统计学术论坛上宣布。

  (责任编辑:李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