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创新实验基地 > 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创新实验基地
陈锋主任调研滇西应用技术大学校企合作单位

发布时间:2016-10-24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推进实施“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创新实验”项目,10月19日,中心主任陈锋一行实地调研了天士力帝泊洱生物茶集团有限公司、光明食品集团云南石斛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云南分所等滇西应用技术大学校企合作单位。

  陈锋指出,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高等教育创新发展的重要路径,滇西应用技术大学要在充分研究地方特色产业发展趋势的基础上,以企业和社会需求为导向,坚持实践引领,引进先进技术,创新课程模块与人才培养模式,将学校建设成为与区域特色优势产业深度融合,集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继续教育、专业培训、创新创业于一体的新型应用技术型大学。

  (责任编辑:汪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