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24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4月24日上午,中心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人事司机关与直属单位干部处副处长张军伟宣读《教育部关于陈建荣任职的通知》,会议由中心主任陈锋主持。

陈建荣在任职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教育部党组的决定,绝对服从党组的工作安排,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为推进中心各项工作作出贡献。一是坚定信念,认真学习党的教育方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加强学习,学理论,学义务,虚心向同志们学习,向书本学,向实践学,转变观念,更新理念,勤于思考,注重实效;三是做好助手,加强汇报,主动作为,当好参谋,加强与班子领导和同志们的沟通,处理好个人与组织的关系;四是履职尽责,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创新工作举措,做到求真务实,脚踏实地,认真履职;五是廉洁自律,自觉发扬优良传统,严格遵守相关要求和规定,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接受组织和同志们的监督。

中心主任陈锋作重要讲话。他说,陈建荣同志是从部队一线成长起来的领导干部,政治素质好,大局意识强,具有丰富的基层经验和领导经历。这次教育部党组对中心领导班子的补充,对于进一步加强中心领导力量,推动中心改革创新发展的各项工作任务,具有重要意义,充分体现了教育部党组对中心的高度重视,中心将坚决拥护教育部党组决定。陈锋强调,陈建荣同志到中心任职标志着中心各级班子更加健全,干部建设更加完备,全体干部职工要支持配合新班子成员开展工作,共同搞好中心各项工作,更好地完成教育部党组交给中心的各项任务。

(通讯员  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