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22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按照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要求,1月18日下午,中心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锋同志主持会议,中心副主任邬国强同志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中心党建工作联络员、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原书记、主任高聚慧出席会议,对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指导。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陈锋书记通报了上一年度中心整改落实情况。根据中心全体人员提出的12条意见和建议,中心各责任部门在2016年进行了全面认真地整改,并完成全部问题的整改工作。陈锋书记还通报了党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以及查摆问题情况。中心党支部严格按照直属机关党委要求,认真组织专题学习、打牢思想基础,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对照党章标准、查找突出问题,召开支委会和党小组会、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整理出18条意见建议,并研究形成明确的整改思路。会议最后,按照民主测评的程序,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高聚慧指出,中心作为新建单位,一是特别注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善于依靠党员带动全体员工共同推动中心事业开拓。二是中心党支部能够全面深入听取广大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引导全体人员为中心发展一起出主意、想办法,并扎实推进各条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三是中心推出党支部“四有六好”工作法、制作党建宣传栏、开放团员学习园地等举措,形式新颖、内容务实,符合中心队伍建设的特点和需要。高聚慧强调,中心下一步要继续开拓思路、创新方法,将党建工作与核心业务紧密结合,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将中心事业推向前进。

(责任编辑  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