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 > 课改动态
【新闻动态】应用型高校课程建设专家研讨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30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9月29日,应用型高校课程建设专家研讨会在民进中央办公厅举行。会议围绕课程建设核心问题,聚焦应用型高校课程改革。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厦门大学副校长邬大光,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副院长于京天、学术委员会主席邢晖,中心课程建设研究院院长姜大源、秘书长张振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产学合作教席主持人査建中,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培训交流部主任王文槿,齐齐哈尔工程学院校长曹勇安等专家参加研讨会。

与会专家高度评价中心在推进应用型课程改革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就中心课程建设研究院的下一步工作面提出具体建议,认为目前迫切需要具有中国特色的可操作、可复制、可推广的课程建设原则及方法。

                                                                   (通讯员  吴晖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