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域教育发展规划
中国教育智库网会员联盟筹备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6-09-30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9月28日下午,中国教育智库网会员联盟筹备会议在北京召开。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厦门大学、中国教科院、沈阳教科院、麦可思等全国35家教育智库的5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顾问牟延林主持。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研究与数据处副处长张智阐述了建设中国特色新型智库背景下发起成立跨领域、跨地区教育智库联盟的重要意义。中国教育智库网总负责人郑德林汇报了筹备中国教育智库网会员联盟的工作计划和进度。

   参会代表围绕中国教育智库网会员联盟的服务宗旨、组织架构以及持续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中国教育智库网发起成立教育智库会员联盟,旨在为各级各类教育智库搭建资源整合、数据共享、协同发展的合作交流平台,为促进教育智库发展和提升教育决策服务水平贡献力量。本次筹备会议为中国教育智库网会员联盟的成立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宋琳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