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 > 课改动态
【新闻动态】第六期应用型高校课程建设研修班在滇西应用技术大学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2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2月13日,第六期应用型高校课程建设研修班在滇西应用技术大学顺利开班。

开班式上举行了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五校分会成立仪式,来自五所产教融合试点学校的代表分享了应用型课程改革实践探索。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应邀作题为“为提高教育质量提供研究线索”的专题报告。王佐书认为,学校承担着传授知识、创新知识、培养人才、服务社会的功能,要具备教育家、企业家、战略家的思想,遵循教育规律和经济规律,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优化教育方法,追求教育质量。曹勇安、董兴、候德东等专家分别应邀作报告。

研修班通过专题报告、经验交流、说课评课等形式,聚焦应用型高校课程改革,搭建了各院校课程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