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效领跑者示范计划 > 能效领跑者计划
中心2018年绿色校园能效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南京开班

发布时间:2018-04-23                               来源:

由中心主办的绿色校园能效提升专题培训班近日于南京开班,74所院校111名校园能源管理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河海大学副校长陆国宾、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专家胡梦婷等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旨在深化推进校园能源管理提升工作,切实提高校园能源资源利用效率。培训采取专家授课和现场教学的方式,围绕全国教育能源数据平台建设、节能改造和合同节水项目补助政策、高校能源管理认证体系、高校合同能源管理案例等内容展开。现场教学环节,结合国家在发电行业启动碳排放权交易,特组织学员赴南瑞集团现场学习,让学员了解电力行业在节能改造项目中应用的新技术和新方案,为各高校开展校园节能改造工作有所借鉴和启发。

(通讯员 黄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