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创新实验基地 > 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创新实验基地
营口理工学院OBE研讨会明确课改方向

发布时间:2017-12-11                               来源:

为深入推进“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创新实验项目”顺利实施,12月5日-8日,中心专家团队第四次走进营口理工学院,开展为期四天的OBE教学模式改革系列研讨活动。德州学院原副校长巩建闽以“OBE课程体系设计研究”为题从OBE理念概述、OBE人才培养方案设计、OBE课程设计等方面为学院全体教师作专题报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李霞、机械工程学院教学院长蔡颖玲、航空运输学院教学院长姚红光分别以机械制造、自动化专业和物流管理专业开展了系统性、针对性、指导性培训。此次活动以专家报告结合专项培训指导的方式展开,营口理工学院教师对OBE课程体系设计方法及教学模式改革有了清晰认识,掌握了基于OBE理念的教学目标、课程教学、课程评价体系、试卷、作业、案例等设计方法,明确了课改方向,进一步加快营口理工学院应用型大学建设步伐,提升人才培养整体水平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