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校园团餐联盟 > 团餐联盟动态
“不忘初心,聚力笃行”校园团餐工作研讨会暨中国校园团餐联盟理事会议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02                               来源:


7月25—26日,由中心指导、中国校园团餐联盟(以下简称“联盟”)主办的“不忘初心,聚力笃行”校园团餐工作研讨会暨中国校园团餐联盟理事会议在浙江省绍兴市圆满举行。会议旨在着力推动联盟平台建设,为联盟后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浙江、湖南、河南、辽宁等省教育厅及部分高校后勤部门负责同志,联盟专家委员会专家、联盟相关负责人同志,部分联盟成员代表等共70余名代表参会。

会议总结了联盟阶段性工作进展,包括增设校园团餐培训示范基地、升级联盟宣传渠道、增聘专家、吸纳新一批盟员、成立专项工作组等,并汇报联盟下一步工作安排:拟建立三大信息储备库——联盟成员信息储备库、优质食材产地供应库、农企对接信息储备库;推选特级技师的工作安排;中国校园团餐联盟2019年表彰工作的安排等。

经研讨,与会专家代表一致认为:通过建立三大信息储备库——联盟成员信息储备库、优质食材产地供应库、农企对接信息储备库,可有效推动农校对接精准扶贫工作的持续性开展。

本次会议通过广纳盟员、增聘专家、增设培训示范基地、筹建专项工作组,壮大联盟力量,增强联盟影响力,树立良好联盟形象,更好地服务校园团餐行业、服务校园团餐经济,并以此来推动校园团餐工作质量连续提升,并助推农校对接精准扶贫工作开展。

会议同期召开了农校对接精准扶贫工作研讨会,参会嘉宾就“如何通过校园团餐‘农企对接’推动开展扶贫工作”“如何面对校园团餐中的‘垃圾分类’与展开研讨,大家纷纷建言献策,为农校对接精准扶贫和校园垃圾分类工作打开了新思路。

(通讯员  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