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全面落实再发力 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3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做好高标准落实,书写“奋进之笔”,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的通知》《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和中心党总支部工作部署,10月30日,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集体学习。

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扶贫和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进行了领学。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义务教育有保障、发展教育脱贫一批、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以及全国教育扶贫论坛上的典型案例等重要内容。“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重要论断,把网络安全上升到了国家安全的层面,为推动我国网络安全体系的建立,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指明了方向。

第一党支部书记葛佑勇同志对一支部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和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活动进行部署强调,我们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学懂弄通并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教育扶贫,做好中心网络安全工作。同时,要围绕和服务中心“加快实施以产品为核心的经营战略”,勇于担当作为,抓好中心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系统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扶贫和网络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和网络安全建设的紧迫感。下一步,我们将自觉主动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并结合本职岗位,做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党员大会上还开展了以“强化品牌推广”为主题的第八期“我是岗位一把手”系列演讲活动。

(通讯员 付同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