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党总支部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4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1月4日,中心党总支部书记、中心主任陈锋主持召开党总支(扩大)专题会议,迅速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会。

会上,陈锋同志传达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同志在教育部直属机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中心实际,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部党组指示精神进行动员部署。

陈锋同志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一系列重大政治问题,坚定了制度自信,指明了前进方向,标志着我们党对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认识升华到一个新高度、新视野、新水平。全会作出的决定,对于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

陈锋同志强调,中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按照教育部党组的统一部署,迅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中心主责主业,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提高中心制度建设水平和管理能力,加快实施以产品为核心的经营战略,统筹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更好服务国家教育改革创新。 

(通讯员  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