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第五党支部参观大型成就展,感受70年巨变

发布时间:2019-10-29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根据教育部机关党委通知精神及中心通知要求,10月25日,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北京展览馆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此次展览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以“时间隧道”的创意展示形式,充分宣传和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展览由“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构成,逐年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展览就是一部中华人民共和国编年史,是一首新中国70年的奋斗史诗。

观看展览期间,同志们纷纷表示,新中国70年发展历程波澜壮阔,今天能够看到这样一部清晰的、完整的共和国史诗,是我们这一代青年党员的荣幸。过去70年里,多少共和国的建设者带着青春年华和一腔热血,积极投身到新中国的建设洪流中,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前辈们用青春和热血换来的。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岗位,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教育强国奋发图强、砥砺奋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通讯员 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