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更好发挥党小组在党建工作和服务大局中“最后一公里”的作用,根据中心第一党支部2020年第三次党员大会审议通过的《第一党支部2020年党小组调整方案》,近日,中心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优化设置后的第一次党小组会议。

会上,第一党小组对标《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小组工作规则(试行)》,落实《教育部直属机关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小组组长职责任务清单》,根据《第一党支部“党小组+”活动考评细则》研讨并修订了《2020年第一党支部工作计划》,商讨了“我是岗位一把手”的活动细则。该计划旨在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思路多元的学习内容和成果展示,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提升主动服务和专业化服务的同时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小组的战斗堡垒作用。

中心党总支部专职副书记易辉明表示,党小组的各位成员来自不同岗位和部门,通过党小组的活动建立了感情,增进了友谊。他希望党小组内各位同志思想上要高度统一,工作上分工合作,活动要经常化有亮点,特色鲜明,齐心协力,牢固树立集体意识,共同把党小组工作做好,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支部党建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支部的各项决议落到实处。

会议还根据《中心第一党支部及所辖部门推优评优工作办法(试行)》评选出了2020年第一党小组第一期“党员先锋岗”流动红旗推荐人选。

(通讯员  吴丹 吴健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