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 > 课改动态
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召开二级专业委员会申办工作 线上说明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1                               来源:

为推进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二级专委会筹备工作,5月21日,联盟秘书处组织召开二级专业委员会申办工作说明会。华侨大学、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海南科技职业大学等院校的相关领导参会并进行发言。

会上,联盟秘书长张振笋向各申请院校介绍了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发展历程、组织使命与部分成果,并就申请加入二级专业委员会的审批条件、考核要求等进行了解读,得到与会各方的广泛认同,参会院校对联盟的工作表示认可。各申请院校代表就本校申报优势、专业建设实践、课程改革经验进行简述,并纷纷表示有信心做好二级专业委员会的相关工作,引领专业发展与学科建设。

会议还就专业委员会后续工作进行了部署,联盟将于5月31日组织课改云论坛,届时将会邀请各参会院校参与并进行专题发言。

(通讯员 于云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