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智慧学习工场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6月29日,智慧学习工场研究院与北京全家联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智华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心举行了智慧学习工场证书合作的签约仪式。

中心相关负责人就知识产权管理、家庭教育、在线学习服务等学习者认证服务的合作事宜与北京全家联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智华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交流。他指出要充分利用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学习者、创造者成果认证中的作用,打造新型的学习创造时空。双方要充分发挥认证这一学习成果载体的双向牵引作用,一方面牵引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另一方面牵引国家资质框架体系建设。

智慧学习工场以学习者成长为中心,驱动和激励学习者自主学习。面向学习者的人才测评认证服务是智慧学习工场的重要探索,将推动智慧学习工场创设在任何一个产生知识和创新的场所,推动智慧学习工场无处不在、无处不联、无处不数、无处不创。该项目充分整合智慧学习工场研究院在数字智能技术的设计能力、中智华安教育和全家联国际教育的课程资源优势,共同就版权运营、文旅运营、家庭教育指导师、在线学习服务师、研学实践指导师等领域的证书项目开展合作,共同打造人才培养的数字化、智能化产教融合创新高地。

(通讯员 郭之星 王柳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