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学习语•理职责•抓实干•促三融 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旗在一线飘扬”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转化为推动工作稳步发展的强大动力,9月10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旗在一线飘扬”活动,旨在形成“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工作格局,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会上,第一党支部所辖办公室各业务组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梳理岗位工作,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新要求,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以高远的历史站位、深邃的战略眼光,深刻阐释了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为办公室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全面服务中心以产品为核心的经营战略提供了行动指南。

党支部书记葛佑勇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是一个持续推进、常学常新、不断深化的过程,必须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一支部全体同志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饱满的热情进行常态化学习,以坚实的实践成效促进党建与业务从融入、融通到融合。

(通讯员 吴丹 王海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