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智慧学习工场2020-学硕创新工作站”数字经济专业站建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各数字经济专业站建设院校: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及国家发改委和教育部等六部委印发的《国家产教融合建设试点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教育现代化,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强化企业重要主体作用,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推进专业学位研究生产学研结合培养模式改革,现启动第二批“智慧学习工场2020-学硕创新工作站”(以下简称“工作站”)建设工作。

工作站是在中心“智慧学习工场2020”大框架下的专项校企合作平台,面向大学生、高校和企业,紧紧围绕产业需求和学生就业创业需求,强化实践教学,为学生提供多样化成长路径,推进专业学位研究生产学研结合培养模式改革,构建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体系。

根据工作站建设安排,现同意在北京万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数字经济专业站试点建设。

欢迎具备相应学科专业基础的高校积极参与,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促进产业和教育统筹融合与良性互动。

联系方式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张维贤  010-66093467

北京万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张  强  13801033551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20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