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专题学习会(第一期)

发布时间:2020-11-16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3日,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第一期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葛佑勇同志主持,党总支部专职副书记易辉明同志和支部全体党员、职工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职工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党员同志对相关内容进行了领学。

第一党支部书记葛佑勇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吹响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冲锋号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工作与全会精神对标对表、紧密结合,立足当前和长远,坚持目标导向、需求导向和任务导向,做到全面学、深入学、持续学。

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面向“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紧扣中心战略使命,继续发扬先进支部的优良作风,以强烈的主人翁精神投入到教育改革创新的事业中。

(通讯员 付同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