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高校“十四五”规划专题培训班(第二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4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质量做好“十四五”规划,开启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新征程,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将于近期组织召开高校“十四五”规划第二期专题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二、承办单位

智慧学习工场研究院

三、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20年11月29日-12月5日

培训地点: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北京市海淀区上园村3号北交大科技大厦15层)

报到地点:待定(请关注中心官网、官微和报名咨询微信群)。

四、培训安排

五、培训形式

1.课程培训。专家围绕不同主题模块开展授课,同步专家互动,对培训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关键点问题进行实时专家解读。各单位推荐1名代表参与研讨展示。

2.案例分享。围绕“十四五”学科规划、服务新基建产教融合新使命、高校评价等专题,邀请参会院校代表开展案例分享(每个学校30分钟,PPT形式),并由当日的报告嘉宾点评。后期,中心将对院校分享的案例进行深加工,并将分专题刊发在“教育之弦”公众号,纳入给教育部、国家发改委等呈报的专题简报。请报名参加案例分享的院校,将案例分享报名简表(附件2)和案例PPT于2020年11月27日前,发送到邮箱fengyinghua@csdp.edu.cn。

3.名家咨询工作坊。在培训期间邀请3-4位专家,围绕高校规划的目标任务、学科布局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流程、应用型高校课程建设、应用型高校师资队伍、质量保障体系等,为高校“十四五”规划开展2-3小时专题咨询服务。详见名家咨询工作坊工作方案(附件3)。请报名参加名家咨询工作坊的院校,将名家咨询工作坊报名表(附件4)和相关电子文档材料于2020年11月29日上午10点前,发送到邮箱fengyinghua@csdp.edu.cn。

六、相关说明

1.本次培训面向高校的管理者、中层干部与一线规划人员,每个学校限报3名。

2.各单位培训线下、线上报名费用为3360元/人。线上报名且缴费完成后,可获得课程在线链接和密码(一人一密码,联系王老师13672066744,微信同号)。名家咨询工作坊的费用为2万元/校。住宿和中餐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3.请有意向参加培训的单位,于2020年11月29日上午10点前,将培训费汇至中心账户,汇款请注明单位名称和汇款用途(标注:高校“十四五”规划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并在报名回执(见附件1)中准确填写发票抬头及纳税人识别号。

账户名称: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汇款账号:11001007200056029675

开 户 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西四支行

请报名人员于2020年11月29日上午10点前将报名回执发送至fengyinghua@csdp.edu.cn。

参加名家咨询工作坊的院校按照名家咨询工作坊工作方案(附件3)有关要求缴纳相关费用。

4.最新培训课表请以后期更新推送的为准。

5.学员往返途中需按照有关规定做好疫情防控,报到时需出示健康码。

报名咨询:冯老师 15061999472(微信同号)

会务咨询:于老师 15774831225(微信同号)

技术咨询:王老师 13672066744(微信同号)

报名咨询微信群:

 

附件1-高校“十四五”规划专题培训班(第二期)报名回执.doc

2-高校“十四五”规划专题培训班(第二期)案例分享报名简表.doc

3-高校“十四五”规划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名家咨询工作坊工作方案.doc

4-高校“十四五”规划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名家咨询工作坊报名回执.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