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新青年讲堂正式开讲

发布时间:2016-04-1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要求,促使中心青年党团员增长知识、提升水平、锤炼作风,4月15日下午,中心新青年讲堂正式开讲。

  中心办公室副主任葛佑勇率先作了题为《事务性工作处理艺术》的专题讲座。葛佑勇副主任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从事务性工作的特点、处理艺术、处理效果等方面层层剖析,引导大家深入学习和思考,并提出中心工作的具体要求。中心团员李蕊从服装礼仪、名片礼仪、礼仪仪态等方面介绍了商务礼仪相关知识,让大家掌握了日常工作基本礼仪。

  中心党团员纷纷表示,首期新青年讲堂既结合工作实际又妙趣横生、引人入胜,不仅增长了知识,而且有利于激发工作热情,使中心党团员更加努力地为建设文明、奋进、和谐、创新的中心贡献青春和力量。

  据悉,新青年讲堂以“宣传党的主张、紧扣中心发展、促进能力提升”为宗旨,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结合当前青年在先进思想、社会化技能、特有兴趣等方面的需求,着力探索新时期党团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新举措。今后新青年讲堂将每两周举办一次,成为中心党团建设的重要品牌项目。

  (责任编辑:王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