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表彰优秀团队、“每月之星”和借调同志

发布时间:2016-06-07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6月3日,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中心团队建设,强化干部职工争先创优意识,根据《中心优秀团队嘉奖制度(试行)》《关于开展中心员工“每月之星”评选工作的通知》《中心借调(挂职)人员荣誉制度(试行)》等规定,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表彰优秀团队、“每月之星”和借调同志。

  会上,中心副主任邬国强宣读了《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关于对创新发展处予以特别嘉奖的决定》,中心主任陈锋为创新发展处颁发荣誉奖状。陈锋主任、邬国强副主任为中心2016年四月份“每月之星”获得者颁发奖状,并向中心首批借调同志颁发纪念品和感谢信。

  陈锋主任强调,中心全体人员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依托,准确把握中心工作努力的方向,清醒认识中心事业发展面临的危机,对照中心优秀团队、“每月之星”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提升团队凝聚力、强化工作纪律,以开拓创新、勇攀高峰的进取精神,推动中心各项事业不断取得突破,努力为教育改革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冯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