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团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6-07-0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隆重纪念建党95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团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性意识,凝聚党性力量,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和统一工作部署,7月1日上午,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团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中心党支部书记陈锋与大家一起收看本次直播。

  中心党团员结合当前形势和工作实际,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要求,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通过收看大会直播,中心党团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党的章程,恪守党的纪律,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和教育创新改革发展要求,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饱满投入工作,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身体力行为祖国的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吴晖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