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教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小组来我中心进行实地督导

发布时间:2016-07-15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7月14日上午,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第四督导小组来我中心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地督导。第四督导小组由学生司党支部副书记、副司长荆德刚任组长,人事司综合处调研员卢波辉、财务司统计处副处长王征为组员。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锋,中心副主任邬国强,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组织宣传委员及部分党员同志参加督导座谈会。

  陈锋书记从健全组织制度、组织专题学习讨论、创新方式上党课、开展特色支部活动等四个方面汇报了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介绍了中心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计划。中心副主任邬国强及参会党员围绕本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学习心得进行了汇报,并对直属机关党委和中心党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建议。

  督导小组组长荆德刚充分肯定了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向中心党支部传达了直属机关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学”和“做”两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以及下一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指示和部署,要求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

  针对督导情况,陈锋书记表示,中心党支部将按照机关党委和督导小组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认真落实后续工作:一是要按计划继续完成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中的任务;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中心党支部制度建设;三是要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好中心7至8月份的学习整训专题活动。

  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地督导,中心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高了做合格党员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积蓄了为教育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的决心与力量。

  (责任编辑: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