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副主任邬国强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08-0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7月28日,按照《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中心副主任邬国强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防范风险,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控体系”为题讲了专题党课,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邬国强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回顾了党的四代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基本思路以及具体举措,详细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过程中提出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通过分析典型腐败案例,邬国强告诫全体党员要警钟长鸣,严守底线,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邬国强指出,中心下一步要重点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从每个领域、每个岗位、每个节点入手,确保廉政风险防控落到实处。

  中心党员表示,通过学习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加抵御风险和抗腐防变能力,永远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

  (责任编辑: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