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党政联席会贯彻落实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19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月18日,中心召开党政联席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中心党总支部书记、主任陈锋主持会议,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邬国强、陈建荣,中心党总支委员和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贯彻落实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陈宝生同志讲话精神和孙尧同志1月13日调研中心时指示要求的思路举措,邬国强同志、陈建荣同志结合分管工作作了重点强调。陈锋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十四五”开局之初,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刚刚召开之际,孙尧同志到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部党组、部领导对中心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心,中心要按照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和孙尧同志指示要求,切实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以党风廉政建设为底线,高质量谋划中心“十四五”规划。一是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及时完成“四项整顿”回头看反馈情况的整顿整改工作。二是要结合实际,深入研究新形势下面临的工作任务,明确工作思路,形成工作方案,指导工作实践。三是要强化请示汇报制度落实,对中心既有工作成果进行整理,固强补弱,查漏补缺,形成情况报告,以利工作发展。四是要着眼“十四五”规划,围绕未来教育目标研究、教育与新技术变革的融合创新、产教融合和应用型本科高校转型发展、教育对口支援等,全面启动新年度工作,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通讯员 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