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岁末奋进正当时 中心召开系列会议谋划2021年度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乘势而上,狠抓落实,服务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中心于近期召开了培训、会议、研发、出版物等四次专题会议谋划2021年度工作。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就做好2021年度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讨论,中心副主任邬国强同志、陈建荣同志结合分管工作作了强调。中心主任陈锋同志强调要聚焦中心主责主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他结合不同会议主题就内容建设、机制建设、渠道建设、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谋划设计,并表示各项工作要强化管理、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坚持产品导向、效果导向、实践导向。面对新形势,应对新需求把握“六局”,聚焦“五找”,扎实做到“三化”“四成熟”,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服务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和教育强国建设。

2020年,中心在部党组的领导下,党的建设取得重大进展、教育脱贫攻坚作出显著贡献、迎难而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服务大局能力不断增强、战线影响力持续提升、业务持续深化创新、线上业务平台深入推进,在非凡之年取得了不凡成绩,为中心在“十四五”期间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岁末年初之际,中心在2020年工作成绩的基础上起航奋楫,狠抓落实,以奋进姿态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力争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 付同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