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新实验 > 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创新实验基地
中心与钦州学院签订“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创新实验”项目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04-20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4月16日,中心与钦州学院在广西钦州市签订“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创新实验”项目合作协议。中心主任陈锋,广西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秦斌,钦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莺子,钦州学院党委书记赵君等出席签约仪式。

  秦斌厅长表示,入选“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创新实验”项目高校,是钦州学院创新发展的重大契机,广西教育厅将与中心合力把钦州学院打造成为广西高校转型发展和产教融合办学的典范。

  陈锋主任指出,地方高校转型要与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相结合,主动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在学校建设过程中,要努力搭建一个将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科技服务、技术转化有机结合的集成性和创新性平台,坚持走校地、校企合作道路,加强国际间合作,推动转型发展不断取得突破。

  签约仪式后,中心专家组与广西及钦州市相关领导、钦州学院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座谈。

  (责任编辑:史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