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员“述学”党史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根据中心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的具体安排,4月20日,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第六次全体党员大会暨党员“述学”党史交流研讨会。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葛佑勇同志主持。

会上,部分党员同志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篇目进行了领学,并结合党史学习的内容、进展和实际工作进行了述学,交流学习体会和成效。

葛佑勇同志指出全体党员职工要严格按照党中央、部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不断提高管理服务质量,忠诚于岗位、忠诚于职责、忠诚于事业,把学习党史落脚到为群众办实事、促进中心事业发展上。

会议还研究了党员发展对象事宜并颁发了第一党支部2021年度第一季度党员先锋岗流动红旗。

                                                   (通讯员 夏霖)